©雪野文 | Powered by LOFTER

【DMC】【VD】双子星黑洞(偶像PA/戏中戏/荧幕情侣/人生如戏)一



Summary:    

双子星,指两颗质量极其接近的星体,由于它们的万有引力十分接近,所以彼此吸引对方,互相绕着对方从不分离。他们循环的不停撕裂,摧毁,吸收对方,直到引力强大到光也无法脱离它们的表面


这是个糟糕透顶的主意,事实证明,他的猜想没有错。

“你签的时候看没看见,开头主题类别那里,明晃晃的写着‘耽美’两个字?”剧本确实不错,但这不是重点。当维吉尔一脸‘所以呢’的表情时,但丁有理由相信维吉尔压根不知道耽美这个词是什么意思,“耽美,男的和男的谈恋爱,你和我。”

他们演完这部戏该怎么面对对方,他难道就完全没想过这件事吗?


“.………”但丁的目光依旧无神,他疲惫又迷失地望着眼前这个与他一模一样的面孔。他沉默了很长时间,直到他开口,声音喑哑,“.……..你要这样锁我一辈子吗?”

脸上抚摸的力度没有改变,也没有停止。“我是这么打算的。”维吉尔语气平静的回答。


——他们终将坍塌成一个黑洞


Notes:

紧急脑洞,因为实在太香了让我扔掉所有其他坑过来写这个,真的实在太香了我死亡。

是娱乐明星PA,根据这个激情口嗨写的→【偶像PA设定/互动/脑补/NG集)  不看也没事,会在文章中再解释一遍的。毕竟设定和文章还是不一样的。

基本上就是但丁和维吉尔两位影视巨星真的要联手演耽美剧了,以这个前提为开始的故事

脑得时候还是挺胃疼的,毕竟涉及了许多戏内戏外过去现在的事,集沙雕搞笑虐心文艺等等为一体,还带着那么一丢丢悬疑,我写得时候觉得好快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真的很想一次完结,但事实证明我太天真了......感觉就写了个开头,我怎么就克制不住自己的手,为什么压缩不下去呜呜呜呜!!

最后一提,不用特别纠结文章中体验派做法的真实程度......有很多艺术滤镜在里面。

以上,希望大家喜欢!!

    



双子星黑洞




///双子星,指两颗质量极其接近的星体,由于它们的万有引力十分接近,所以彼此吸引对方,互相绕着对方从不分离。

双星之间的引力系统十分复杂,两者的洛希瓣相接时,恒星将达到它们的最大允许体积,这个体积叫洛希极限

单个恒星的演化没有任何问题,但如果是双子星,那将会出现问题。一旦一方达到洛希极限,超出的部分将会受到伴星的引力影响而进入伴星的洛希瓣,发生质量交换

很快,主星质量减小,而伴星质量增加,成为主星,再次达到洛希极限,质量转换再次发生,不过这一次是反向的

双子星就如此循环的不停撕裂,摧毁,吸收对方,直到引力强大到光也无法脱离它们的表面

他们终将坍塌成一个黑洞///

 

 

***

 


黑夜,墨一般的颜色浸满整个世界的耳廓。除了自身以外的一切变得模糊,遥远,无关紧要。

 

但丁双眼失神,银白色的发丝四散,铺在雪白的枕头上。一切都是雪白色的:床单,枕头,以及衣服。而他们又都是黑色的:墙壁,窗帘,以及门扉。一切都是雪白色的黑,又是纯黑色的白,两者在此时此刻已经没有了分别,也没有了意义。

 

维吉尔就坐在他的旁边,他就是那抹黑色。他坐在但丁的床铺边缘,望着但丁缄默的眸子。窗外有车略过,短暂照亮他蓝金色的眸,又在刹那间熄灭。

 

维吉尔向前,他倾下身,黑影覆盖了但丁。他伸出手,用令人恐惧又令人心安的方式抚摸起但丁的脸。丁啷,那是锁链被绞紧的声音,但丁的手臂不自主收缩,让手腕上的锁链扯紧,连着床铺发出叮叮啷啷的声响。

 

“.………”但丁的目光依旧无神,他疲惫又迷失地望着眼前这个与他一模一样的面孔。他沉默了很长时间,直到他开口,声音喑哑,“.……..你要这样锁我一辈子吗?”

 

脸上抚摸的力度没有改变,也没有停止。“我是这么打算的。”维吉尔语气平静的回答,月光拍打在他发丝的边缘,那只加重了他阴影中承载的黑色。

 

但丁没有挣扎,他已经放弃了。他的目光撤开,神情呆滞,似乎连自己是谁都快忘记了。

 

“那你会杀了我吗?”但丁用如出一辙的声音平静地询问,维吉尔的手短暂地顿了一下,又再次用又轻柔又骇人的模式抚摸着对方的脸庞。

 

“不。”维吉尔回答,他继续倾身,啄了一口但丁的唇。目光中绞满了太多东西,黑暗,决绝,爱意,怜惜,孤独,恨意,光明,他深深望着但丁的眸子。

 

“不。”维吉尔重复了一遍,他闭上眸子,与但丁额头相抵,“我不会。”

 

“我永远都不会伤害你,希望你能记住这一点。”

 

 

///

 

 

这是个糟糕透顶的主意,但丁还没有踏入那间酒吧的时候就已经精准预言了,而且事实证明,他的猜想也没有错。

 

“我还以为这辈子都轮不到我说这样的话,不过,老哥。”他们坐在酒吧最边角的角落里,一个谁也不会注意的地方。但丁终于把自己的墨镜往上抬起,架在额头上,把外套扔在一边。老天爷,他的变装要憋死他了,“这要是被抓住了,咱们俩的职业生涯基本宣布告吹了。”

 

“闭嘴挑你的酒。”维吉尔也将墨镜架在脑袋上,他简单地回答,一如既往的风格。他自打进来这鬼地方就已经开始了他的观察,双手支在桌子上,脸色严肃的和酒吧的气氛格格不入,“别打扰我工作。”

 

但丁瞥了瞥嘴,这就是所谓的体验生活吗,真是有够好笑的呢。但丁懒得理他,只能够翻开桌面上的酒水菜单开始挑选。好极了,连鸡尾酒的名字都有点辣但丁的眼睛了。舔舔这根黄瓜是个什么鬼名字?

 

如果你开始猜他们现在究竟在什么地方,但丁会很诚实的告诉你,他们现在在一间Gay吧。而如果你要问他,等等,为什么他和维吉尔会偷偷摸摸的来Gay吧?哦,这解释起来就有点复杂了,但丁需要重头给你讲这事到底是有多他妈离谱。

 

整件事还要从一次采访但丁的口嗨开始:作为当下的超一线巨星,但丁是那种比较放得开的类型,不太在乎娱乐圈那些条条框框和所谓高情商,所以记者们问他的问题也都比较野。但丁喜欢这些问题,因为这意味着他能够继续随便口嗨,他就是喜欢业界那群人瞧不起他玩世不恭但每次票房成绩都被他打得爬不起来的样子。论谁能够掀起浪潮和引出爆点?对于打遍影视圈无敌手的但丁来说,他本身就代表着浪潮,代表着爆点。

 

记者抛出的问题很刁钻,相当刁钻,而但丁当然继续满嘴跑火车,从出演艳星到穿女装跳钢管舞,但丁照单全收,比记者还会玩。你永远都不会看到但丁因为某个问题而局促的样子,反而会被他反将一军玩死。已经有无数记者被他搞得面红耳赤,逻辑混乱,而且完全搞不清重点了。论和他但丁爷爷玩,这些小东西还嫩着呢。

 

而那个问题只是其中一个罢了。“你会考虑出演耽美剧吗?”小记者抬了抬眼镜,手里拿着麦克风,但丁一眼就看出来这女孩是个腐女了,这绝对是基于她自己爱好问出来的问题。

 

“哈哈哈哈哈,当然了!最近耽美剧爆火了好几位,我超级眼馋的。”但丁的思考只有了不到一秒,他就又开始随便口嗨了,完全没当回事,“不过我可比较挑合作演员哦?毕竟要有亲密接触吧,说不定还有刺激环节……不找个合得来的男演员,那得多痛苦啊,我的女粉们也会心碎的。”

 

“那能问问,如果你能够挑选,你心目中的合作演员都有谁呢?”小女孩的眸子都快闪出光了。

 

啊,他现在明白走向了。“啊~你在等着我说出某个名字是不是?”但丁眨眼,他当然明白那群女孩都在搞什么,毕竟他常年匿名混迹于粉丝圈,并以调戏粉丝为乐。但丁决定给她们一些甜头,“好的,那我就说了,维吉尔。”反正cue他老哥是但丁的传统艺能,维吉尔找他算账可轮不到这一次,“和维吉尔亲亲抱抱,想着就刺激。你们要是能劝到维吉尔下场演耽美,我这边完全没问题。”

 

反正维吉尔才不会演。所有人都心知肚明,但丁也是。让维吉尔那种高逼格惯了的人迎合什么粉丝经济与舆论噱头,那还不如一枪崩了他比较快。

 

但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但丁接到蕾蒂电话的时候,才知道什么叫引火上身,什么叫搬石头砸了自己的脚。他这次真玩砸了。“等等,什么,今天是愚人节吗??”虽然知道他的经纪人跟他不一样,但但丁还是觉得她在开玩笑,“你是说维吉尔那边真的接了???”

 

“是啊。”蕾蒂那语气就是在嘲笑他,这是血淋淋的报复,“他还签得很快来着,对了,顺带一提,我也帮你签了。八个月之后,等你拍完尼禄那个新片的客串,就来红墓市进组。”

 

看在上帝的份上,他连剧本都没看呢,这就把他卖了?但丁第无数次觉得让蕾蒂做自己的经纪人绝对是一生的错误,他真该在她第一次阻止他吃草莓圣代的时候就把她开了。“你们绝对是串通好耍我的。”但丁依旧不敢相信,这事放到谁身上谁敢相信啊,“我还以为我才是这个圈子里最不靠谱的人。我的意思是,我们俩是亲兄弟好吗?演耽美情侣什么的,这能过审吗?”

 

“嗯哼,你问到点子上了。”蕾蒂语气中充满了愉悦,“剧本真的很不错,你该相信你哥的选剧本眼光,会让你眼前一亮的。”

 

鬼才相信,维吉尔都下场演耽美迎合粉丝了,这个世界上已经没什么可以相信的了。

 

他过了三个月才真的见到维吉尔本人,作为超一线明星,他们两个人平时都相当忙,天天各个城市各个国家的到处飞。“嗯?啊,是我挑的。”维吉尔倒是情绪平稳,相反,他认为问出这件事的但丁才很奇怪,“你还没看剧本吗?这几年难得的好本子,我觉得值得拍。”

 

“你签的时候看没看见,开头主题类别那里,明晃晃的写着‘耽美’两个字?”剧本确实不错,但这不是重点。当维吉尔一脸‘所以呢’的表情时,但丁有理由相信维吉尔压根不知道耽美这个词是什么意思,“耽美,男的和男的谈恋爱,你和我。”

 

维吉尔思索了一阵子,他皱起眉。“你要是恐同的话,当初就不要签。”

 

“不是这个问题!!”上帝,难道所有人都觉得很正常吗?这个世界究竟是怎么了?“我是说,业界出名虐粉的维吉尔先生,怎么开始迎合粉丝的爱好了?你是听了团队里哪个弱智的想法?要我说,你别走这条道,真的不适合你。”

 

但是很显然,维吉尔的脑回路和但丁不一样。“……你明知道我的团队没人敢在专业方面朝我提建议。”维吉尔叹了口气,插起了腰。他开始不耐烦了,“我不在乎你怎么想。这是个好本子,我没有拍过这种题材,觉得值得一试。如果你不喜欢,去走违约流程,不要对我指手画脚。”

 

叮——维吉尔的话突然让但丁恍然大悟了什么。是的,维吉尔的脑回路确实完全不一样。因为但丁常年混迹粉丝圈,还是典型的商业思维,才会这么想维吉尔。而事实上,维吉尔根本不在乎那些东西。

 

他就是想试一试自己没尝试过的题材。

 

“你想挑战你自己。”啊,是的,但丁怎么能够忘了呢,维吉尔从年轻时就这个德性。完全不迎合大众,只做自己觉得有挑战的,一次次挑战自己的极限。维吉尔早期作品题材都极其小众,时至今日也有很多作品叫好不叫座。业界评价极高,但普通大众根本欣赏不来,“老天爷,你们团队里的风控究竟都在做些什么……”

 

“最近这种题材很火吗?”维吉尔也明白但丁的意思了。PA敲了敲门,提醒维吉尔该准备好上场了,“那不是正好,你可以再大赚一笔了。”

 

“我也不觉得你会在乎别人喊你同性恋。”

 

根本不是这个问题啊……但丁看着维吉尔关门离开,他挠了挠自己的头发,叹了口深气。自己的哥哥真的有些方面迟钝得要了命。

 

他们演完这部戏该怎么面对对方,他难道就完全没想过这件事吗?


==========================================

TBC

其实写得比这多多了,但感觉一起发太长了,会让人不想看

明天也应该会更吧

希望能够尽快完结这篇文,我会尽力压缩的quq



以上,感谢你看到这里。如果能够留下评论的话就最好啦!QAQ评论是我的所有动力!!评论越积极会更新的越快的!非常感谢大嘎!!

 


热度: 88 评论: 8
评论(8)
热度(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将故事燃烧为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