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野文 | Powered by LOFTER

【DMC】【全员沙雕向】在?要不要来粉我家哥哥?(偶像PA设定/互动/脑补/NG集)完



 

*全文沙雕脑补向,只是昨天群聊口嗨快乐爆炸,所以决定写写,坦白说这种我能写好几百万字

*没有准确CP,但是暗示一堆,横看成岭侧成峰,带着自家CP滤镜看怎么样都没错。会有实锤吗?当然不会,你看现实中有谁真官宣了吧。




在?要不要来粉我家哥哥?




///你以为维吉尔,但丁,尼禄三个人会组成什么斯巴达男团吗。

当然不会,你想太多了。

他们没打起来就不错了。///



*斯巴达

>影史元老级人物,各种奖项当之无愧的影帝级人物,人气爆到谁都认识他,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青史留名。

>因为太出名,导致好多年轻人以为他是上世纪什么死掉的著名人物,一提到他就脑补出老头子。其实人家还活着,还活得好好的

>很多年前就隐退了,行踪不定,但今天的电视台依旧在寒暑假循环播放他的电视剧和电影



*维吉尔

>演技派,专注于拍电影,很少会拍电视剧,基本参演的电影都是高逼格的,绝对实力派

>体验派,在拍电影的几个月中性格会发生转变,完全融入角色,因为经常演阴冷决型人物,所以街拍经常会吓到粉丝

>目标是超过老爸斯巴达,所以对当下的偶像经济和粉圈基本持冷淡态度,只关注各项影界最有份量的大奖

>和双胞胎弟弟但丁因出演《鬼泣》系列而知名,所以虽然演过不少类型的人物,但最深入人心的形象还是优雅冷淡反派少爷

>人气爆高,自己却不知道也不在意,完全不了解粉圈



*但丁

>天才派,什么类型的片都拍,相当喜欢参加综艺节目,极其活跃,导致好片子多,烂片子也不少

>表演派,演谁都带着自己的范,但观众就吃他这一套,资本圈钱神器,基本有他的片即使只是特邀嘉宾也会超级叫座

>对老爸那一套不屑一顾,有自己一套行事规则。对奖项基本是有的拿就拿,不拿也无所谓,但因为是天才派,所以奖项也没少过他的

>和双胞胎哥哥维吉尔因出演《鬼泣》系列而知名,自此奠定了自己的戏风,把这种类型男主性格基本摸透了,无人能出其右

>人气爆高,对粉圈了如指掌,经常被粉丝高呼“官逼同死”



*尼禄

>从出道开始就谣言四起,主要方向为和维吉尔的关系。早期黑子和喷子巨多,但经过自己的努力打出一片天下,如今已被大众主流认可

>新世代男星,会非常刻苦的钻研人物,相当努力认真,通过实打实的一部部作品让别人闭嘴,如今也正在逐步参演量级更大的电影

>相当不喜欢被说自己是依靠“斯巴达血统影响”而上位,发誓要通过自己双手摘掉这个大帽子。

>因出演《鬼泣4:福图纳》男主人公而知名,但也导致戏路被限制,有一段时间只能接到偶像剧和女频改编男一号的戏,最近稍微好转

>人气虽然和双子不是一个量级,但依旧相当知名,很宠粉。



>>>>>>>>单人访谈类


  • 维吉尔

1. 被业内称为“新手记者期末考试主考官”,不止一位新手记者在维吉尔这里吃瘪,心理素质差的甚至会直接哭着出去。专业能力不行的记者根本不敢和维吉尔搭话。

2. 哪怕是专业能力强的记者也必须对自己的问题进行无数次修改,因为维吉尔只回答优质的问题,如果问题特别水或者特别娱乐,维吉尔则会完全保持沉默,把记者逼得毫无办法

3. 意外的,遇到喜欢的问题会很健谈

4. 偶尔也会因为完全不了解的话题而变得反差萌


【一段采访视频】

记者:我们这次请来的是这次鬼泣外传新电影《V》的男一号——铛铛铛!维吉尔·斯巴达!也是我们的老朋友了啊。众所周知,这次《V》会大量使用最新技术,对主人公V的面部进行优化和微调,还会使用大量真人3D技术引入魔物和恶魔。维吉尔先生,你能就这方面给我们谈谈更多吗?

维吉尔:(语气平稳冷淡)是的,真人3D技术是这次影片的重点,V的魔物如格里芬,暗影和梦魇都是建模并动作捕捉完成的,后期人员在这次电影中付出了相当辛苦的努力。我也在这次电影中学到了不少新知识,这也是我最初接下这部影片的原因,V这次会有相当多的独角戏,除了后期合成外很多时候拍摄现场只有我一人,这无疑加大了拍摄难度,我非常喜欢这种挑战。

(然后他们聊了相当久的专业性问题)

记者:好!新电影也聊得差不多了!那现在,上次我们向粉丝们保证让你来做做这个——几乎每位请来的演员都会来做(把一块满是纸条的板子递给维吉尔)这上面写的都是粉丝们对你的一些印象关键词,你可以撕下来其中三个纸条!

维吉尔:(皱皱眉,没什么表情地看着整块娱乐向的板子,撕下了其中一张纸条,上面写着‘长腿’)

记者:长腿!哈哈哈,粉丝们都对你在电影中的长腿印象深刻啊,听说他们还做过相关的合集视频,甚至有人科学求证过你的腿究竟有多长,你想给你的粉丝们揭晓答案吗?

维吉尔:(看记者,没表情,不搭话)...........

记者:(被看得发毛,尴尬)............额

维吉尔:(看记者,没表情,不搭话).................

记者:额,那个,下一个吧,下一个!

维吉尔:(撕下了下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抛瓦’)

记者:Power!是的,粉丝们对你在鬼泣系列中这个关键词印象深刻,你说了十几次这个词!与此对应的还有‘摸抛瓦’,你知道这件事情吗?

维吉尔:(思索,低语)我有说过这么多次吗?

记者:是的是的,‘摸抛瓦’!粉丝们一定想听你再说一次,就是那句最经典的台词,I need more power,你可以说说看吗?

维吉尔:(抬眉,看记者,不搭话,一脸冷漠).................

记者:..........................

记者:(妈妈跟这人根本聊不下去我好想回家呜呜呜呜期末考试官太可怕了QAQ)


  • 但丁

1. 经常反客为主,记者完全无法掌握采访的节奏,基本没多久都会被他带跑。说话可信度很低,经常满嘴跑火车,从他嘴里说出来的剧透和情报99%都是这人瞎掰的

2. 超级擅长各种荤段子冷笑话,而且随机发挥完全不可控,经常噎得记者说不出话来,导致频出直播事故,所以之后但丁的采访基本都是录播

3. 超级懂粉丝们的点,时不时扔下来一个重磅炸弹,让粉丝们直呼“饱了饱了”“爸爸不愧是爸爸”“但丁爸爸又发粮了”“但丁爸爸提供的梗,姐妹们还不赶快写起来?”

4. 语速超级快,导致做字幕的后期叫苦不迭


【一段采访视频】

但丁:嘿!又见面了!(和记者拥抱,跳进椅子里,把椅子扭来扭去的)再见到你真好,这里的氛围营造的真不错,我们要开始了吗?还是说已经开始了?我需要摆什么动作来搞个精彩开场吗(摆出一个大佬动作)这个怎么样?

记者:哈哈哈,已经开始了哦,不过这个姿势也很不错

但丁:什么?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你怎么不告诉我一声呢,告诉后期绝对要掐掉这一段。(指着镜头说)我要一个华丽——登场(又换了个姿势)亲爱的们,今天你们还好吗?(迷人眨眼)

记者:(哭笑不得)好好,那咱们就开始吧,关于新的电影《V》——

(他们聊了一阵子新作品的事)

记者:然后,我们到了粉丝们最喜闻乐见的环节——(递过了板子)

但丁:啊,我知道这个!(接过板子)是撕关键词是吗?还是问题?让我看看,先撕哪个比较好呢~(撕下来一个,上面的问题是‘你会考虑出演耽美剧吗?’)

但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记者:第一个问题就这么高能!

但丁:(撑着头思考)耽美剧啊,其实真的有考虑过,最近耽美剧爆火了好几位唉,看得我超眼馋。但我可能比较挑搭档吧,毕竟耽美剧嘛,估计是要亲亲搂搂抱抱的,说不定更刺激的环节......(挑眉)合不来的搭档会有点难过,会让很多女粉心碎的。

记者:那进一步问一下,如果让你挑合作的搭档,你会选谁?

但丁:啊~我知道你那个眼神,你想让我说出某个名字是不是?(记者:哈哈哈哈!)那就如你所愿,维吉尔(记者:哇哦!)和维吉尔亲亲抱抱,想着就够刺激,你们赶快上书请愿一下,让维吉尔下场演耽美剧,只要你们能做到,我这边完全没问题

但丁:(撕下下一个纸条,关键词是‘同人’)

记者:网上盛传你会登陆网站去看自己的同人文和同人图,是真的吗?

但丁:这是谁监控了我的生活?(大笑)是的,我会哦(眨眼)

记者:真的会看!(惊讶)那你都会看些什么类型的呢?

但丁:我基本上什么都看看,有些作者真的很有才,画得图很令人印象深刻。我记得有一张图是,什么时候来着.......鬼泣4出的时候吧,尼禄倒在那里,然后我抱着他,那张图就特别像是圣母图。我看到的时候都惊了!那张图现在都是我的屏保

记者:那对这些同人作品,你持什么态度呢?

但丁:太太们搞快点。对了,你提醒我了,最近我追的一篇长篇莫名停更了,我确实应该去催催他,我超想知道那篇后来维吉尔怎么样了,我记得他被锁在——

记者:本次采访到此结束!!!(大声截断)


  • 尼禄

1. 老实人,采访会有些放不开,坐在座位里超级乖巧,很容易被记者带跑到很歪的地方去

2. 剧透达人,曾因为差点剧透整个鬼泣5主要情节而上了剧组红名单,很容易就把真话莫名其妙的说出来,自己还浑然不知

3. 回答相当谨慎,据说这是因为他早期问答时因为脾气太臭把记者骂哭了的原因,后来他收敛了许多

4. 对于娱乐性话题经常招架不住,很容易害羞和炸毛,所以会被记者用各种话题调戏


【一段采访视频】

记者:尼禄·斯巴达!邀请到你真是我们的荣幸,快来跟大家打个招呼吧,最近你们一直在忙拍戏,粉丝们都特别想你

尼禄:(正襟危坐,有些紧张地朝摄像头挥手)其实也没有特别忙吧,新作品我只是参演而已,戏份主要还是在其他人那里,一直没出现主要是因为最近在筹备新剧

记者:新剧!你是接到了什么新的电影或者电视剧吗,介意多少一些吗?

尼禄:(扭到一边默默脏话口型)........现在还在保密阶段,嗯,你们该知道的时候就会知道啦(紧张的微笑)

(然后他们聊了一些新剧的东西)

记者:然后是最激动人心的环节!(将板子递给尼禄)之前做采访的人都做了这个人物板子,大家都特别期待你能给出什么样的答案来!

尼禄:(好奇地看着这个板子)每个人都有这么一块专属的板子吗?你们工作量好大,真是辛苦了(正反看了看板子)我应该怎么做?撕掉上面的纸条吗?按着顺序?

记者:你随便撕就行啦,看你喜欢的

尼禄:(犹豫了一会,谨慎的撕下来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花Q’)

记者:哈哈哈哈!这是大家对你台词最深刻的一句话!真的太灵性的了。请问这个是剧本里就有的,还是你当时现场想出来的?

尼禄:(用胳膊挡着脸笑了,一副没脸见人的样子)老天爷,太羞耻了......(他又笑了一阵子,脸都笑红了)这个是剧本里有的,我不可能现场想出这样的词来,维吉尔可能会杀了我。不过那个中指是我临时想出来的,其实你都不知道我当时说了多少遍这两个词,导演怎么样都不满意,最后我只能气到朝他竖中指,然后这条就过了,造化弄人

记者:那你想再来一遍吗?粉丝们一直特别想看你重现经典场面!

尼禄:什么?这句台词吗?我才不要!这是句挺脏的骂人话吧?我跟你没仇没怨,不会随便骂人的

尼禄:(撕下来了第二张纸条,上面写着‘小可爱你的头发怎么了QAQ’)

记者:哈哈哈这个粉丝超级执念你原来的头型啊,还会称呼你小可爱,怎么突然想到剪短发了?

尼禄:(揉着自己的头发,一脸疑惑)我这个头型不好吗?我自己还蛮喜欢的,原来那个超级热,尤其到夏天的时候整个人都觉得要热蒸发了。我完全搞不明白但丁怎么忍受的,尤其但丁现在那个头型?难以想象!我就很喜欢短发(别扭的嘟囔)

记者:所以这个头型是你自己决定剪的?不是工作室的意思?

尼禄:嗯......主要还是新剧的原因,导演希望角色可以换个更清爽的造型,我真的大松了一口气,那个头型真的太热了,我到夏天总是必须扎起来。



>>>>>>>>双人访谈类


 

  • 但丁&维吉尔

1. 很稀有,但只要有就会爆满,前排价格会哄抬到10万元以上

2. 但丁基本控场,维吉尔很少说话。和其他搭档不一样的是,但丁不会强行把维吉尔拉入话题,所以经常能看到但丁巴拉巴拉的时候维吉尔走神的样子,甚至被做成了合集

3. 可以同时看到两个人不同的一面,所以基本上每次都是360度环形拍摄,列文虎克们日常逐帧观看,写出来的关系讨论论文能绕世界好几圈

4. 什么样的不同一面?但丁会更刻薄,而维吉尔则会直接回怼,两个人因为一件小事互不相让的样子是所有人最喜闻乐见的事,不如说,这才是访谈会的重点。


【一段饭拍现场】

但丁:所以我平时还蛮喜欢出去跑跑步的,尤其是傍晚的湖边,特别美。我跟着剧组去了不少地方,拖车里太闷了,我会——

维吉尔:(从走神里回神,瞥着但丁拿起麦)你,跑步?你在剧组里是有名的死宅

但丁:.............(停了下来,放下麦,瞥维吉尔)

观众:哦哦哦哦!!(开始激动)

但丁:你当然看不见我出去跑步,因为你才是整天蹲在拖车里的那一个,看书都看出病来了

维吉尔:我在研究剧本,而你是在拖车里看杂志,这有着本质上的区别

但丁:看你整天研究,也没看你研究出什么名堂。你的台词才多少句,还天天忘词

观众:(心里激动的疯狂尖叫,大气不敢喘)

维吉尔:我没有‘天天’忘词,那是你

但丁:所以你没有那天在只有一句台词的情况下强制让我来来回回走了十几遍吗,你那天是嗑药了吗?

维吉尔:那天啊,那天是故意溜你玩的

但丁:谁给我一把枪(从凳子上站了起来,和维吉尔保持距离)高价悬赏一把枪!

维吉尔:(冷笑了一声)维吉尔得一分


  • 但丁&尼禄

1. 相比之下场次会稍微多一些,票价相对亲民

2. 整场几乎气氛时时刻刻爆炸,两个人抢着说话,声音会越来越大,据很多粉丝说回家耳朵都会一直嗡嗡的,因为每次饭拍视频最开始都会有弹幕提醒调小音量,所以但丁和尼禄场又被称为【耳机场】

3. 两个人的状态都比较放松,每一场都是造梗达人,几乎每一次都会冒出来一堆新梗

4. 时至今日,尼禄依旧会因为招架不住但丁的黄笑话而脸红炸毛


【一段饭拍现场】

但丁:性转?你是说我们两个性转吗?唔哦,好问题......名字是Dantena和Nery?

尼禄:(指着但丁)好消息是,他连头型都不用变了(观众发出起哄声)你把你的胡子修修,就很多人就会把你认错成美女(朝但丁挑衅抬眉)

但丁:其实,这是个好主意。而且你猜这么着?我觉得我的胸也不用变(突然托起自己的胸)很多人都说我的胸比很多女生都要大,女生这个胸量也挺好的,是我喜欢的款

尼禄:(观众发出笑声和大声起哄,尼禄捂住了自己的脸,不愿意面对现实)

但丁:你们怎么那么兴奋?(突然狡黠)莫非是......想看看?

观众: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哦哦哦哦哦哦!!!

但丁:(假装一层层地往上掀起自己的衣服)

尼禄:(吓得声音都变了,啪的一下子打下去但丁的手,脸都红了)快停下来!(朝向观众)如果有带孩子的观众,我非常,非常抱歉.......

但丁:带孩子来看访谈会吗?这个孩子长大了绝对会有出息。

尼禄:少说两句吧,但丁,你不会死。

但丁:如果要性转的话,Nery的性格绝对要更可爱一点,你看,现在这样子就不可爱(朝向问问题的人说)你这样子不招男孩子喜欢(看回尼禄,邓布利多式摇头.gif)

尼禄:你他——(忍了忍,暗暗给了但丁一个中指)如果我能性转的话,我希望可以自带一个火箭筒,一炮轰死这个混蛋的那种。

但丁:(佯装惊讶状捂嘴)天啊,尼禄,我刚刚是听错了吗?

尼禄:(后知后觉,直接脸红炸了)我没有在开黄腔!!!!!!!!!!!   


  • 维吉尔&尼禄

1. 没存在过,虽然粉丝们很想看,但是这两个人从来没有一起开过访谈会,最大原因可能是避嫌

2. 越避嫌,越令人浮想联翩他们之间究竟是什么关系,导致流言满天飞

3. 维吉尔和尼禄在单人访谈中均提及过不抵触这样的双人访谈,但实质今日,仍没能够实现


团队:先不说那些有的没的,绝对100%会冷场吧。



>>>>>>>>三人访谈类


 

  • 维吉尔&但丁&尼禄

1. 除了鬼泣5的发布会之外,几乎没存在过,同时凑齐他们三个非常难,尤其是维吉尔

2. 但凡三个人一起做访谈,粉圈撕逼就会短时间变得非常严重,甚至能闹到头条上去

3. 三个人的气场会发生微妙的变化。但丁依旧会控场,掌控全场节奏,但会和其他两个人都吵几句;尼禄会变得沉默很多,但会在兄弟两个照例吵架的时候呵斥他们住嘴;维吉尔依旧很沉默,基本负责所有严肃和专业的问题,但会向尼禄搭话把话题转过去

4. .........总之就是,很微妙。



>>>>>>>>社交平台类


  • 维吉尔

1.自己没有,也不用,全部是工作室在运营,一年能自己登5次算这届粉丝幸运

2.私人账号上联系人非常少,但大部分都是业界大牛,平常人听到都倒吸一口凉气那种

3.平时聊天记录几乎没有,基本使用邮件进行工作来往和交谈

4.自己登陆账号的时候喜欢发一些超级直男的自拍,发的话相当具有哲理深思但让人完全搭不上话。粉丝们都哭了,求工作室救救这个男人。


V维吉尔·斯巴达:

[一张脸因为角度歪掉的自拍,旁边有一本书]

无限掌中置,刹那成永恒


评论(200021)

>>>老天爷,谁来救救先生啊[笑哭][笑哭][笑哭],工作室就这么让他发博吗?ballball你们给他修修图吧我们筹款都行。今天狙击黑粉又变得困难了起来呜呜呜

>>>今天也是和维吉尔哥哥学诗的一天。以下为这首诗的科普:[....]

>>>这绝对是本人发的吧?哪怕是这个死亡角度也能看出来本来的神韵!!睫毛好长prprprprpr我好了,我可以!

>>>❀❀❀❀❀❀❀❀哥哥天下无双❀❀❀❀❀❀❀❀

>>>本人发帖合影,有哪位姐妹能看出来这是什么地方吗,想去碰碰运气quq


  • 但丁

1. 随心所欲选手,心血来潮时一天能发几十条,懒得管了可以几个月都不上线

2. 私人账号上什么人都有,有大牛也有路边摊卖玩具枪老太太的。大部分人都不知道他是谁,各种各样的网友,微店,披萨店公众号......总之是很生机勃勃的私人账号

3. 打字飞快,混迹于各种自己与斯巴达相关粉丝群中,对粉丝动向了如指掌,听说对团队的风控和公关都有很大贡献

4. 自己登陆主账号的时候会发各种钓鱼贴,一脸唯恐天下不乱,被工作室警告和删帖了N次,依旧本性不改


V但丁·斯巴达:

[一张草莓芭菲的照片}

今天去看蒙杜斯新上的电影《魔帝》了,什么辣鸡电影啊我吐了,年度黑榜电影[呕吐]我得连吃20个草莓芭菲才能恢复自己的心情[哭脸]


评论(186652)

>>>表面上:蒙杜斯的电影辣鸡X   内心上:嘻嘻嘻,又有吃草莓芭菲的借口了√

>>>表面上:蒙杜斯辣鸡X   内心上:维吉尔去找他就他妈离谱√

>>>我仿佛看到经纪人蕾蒂在飞奔而来的路上.......草莓芭菲: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重点是草莓芭菲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梅开二十度[狗头],你到底今天发了多少个贴diss蒙杜斯,蹲一个工作室道歉声明,传 统 艺 能


  • 尼禄

1. 自己主经营账号,会定期发帖和与粉丝互动

2. 不太上私人账号,因为上面有许多素人期时期的朋友,而且素人期对自己的账号不太上心,导致大部分人都知道他有这个号,现在基本挤爆了

3. 网络上有点中二青年,打字很慢而且说话特别诚恳,经常在热点社会问题下面用大号发表意见,超级有社会责任感,但偶尔也会惹事

4. 基本发的都是日常和一些小心情,自拍技术很不错,会看完所有粉丝评论,有时间的话会一个一个的评论,经常会评论到后半夜3、4点


V尼禄·斯巴达

[一只刚刚做完手术的狗狗照片]

刚刚在街上发现它的,已经送去宠物医院了。明天会送到斯巴达旗下的爱宠基金会,爱护小动物人人有责。谴责所有不人道行为![握拳]


评论(84551)

>>>我的老天爷这是什么天使啊我爆哭,请把爱宠基金会的地址扇到我脸上!我要捐款!!

        >>>尼禄·斯巴达:心意到了就行啦,我们不收钱的[谢谢]

>>>呜呜呜爱狗人士哭出声了,谢谢尼禄哥哥为爱宠发声!

        >>>尼禄·斯巴达:狗狗真的很可怜

>>>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就是粉了尼禄禄!!今天的生活中也有光芒呢quq

        >>>尼禄·斯巴达:尼禄禄是什么昵称......



>>>>>>>>偶像活动类


  • 维吉尔

1. 参与的活动都是高大上型的,诗朗诵,小提琴独奏;代言的东西也是高大上型的,奢侈品手表,私人订制西服,高级茶叶/咖啡/酒精等等

2. 哪怕粉丝们想看到哭,但从来没有参加过任何综艺性活动

3. 娱乐向只参加过一次鬼泣5的相关主题宣传,从此各方达成了“如果不带上但丁,绝对不要让维吉尔自己上类似节目”的共识,因为所有人都会很怕他而导致他被孤立

4. 维吉尔的“被迫营业”cut在网络上相当火爆,里面全都是维吉尔做着和自己形象反差很大的事,据说大部分都是但丁说服的,坊间传言尼禄去劝说也会成功,但尼禄完全否认这一点


  • 但丁

1. 参与的活动什么类型都有,各种奇奇怪怪的类型都有参与,同样也会代言各种奇奇怪怪的东西,有的时候让粉丝完全摸不着头脑,据说会为了打折券去代言自己最喜欢的披萨店

2. 最拿手的是体力相关的综艺,因为太过于超前而一枝独秀,占尽风头,在业界被称为“跑酷类综艺杀手”

3. 相当喜欢在各种综艺中充当“反派角色”——即不好好做事,不按常理出牌,捣乱正常规划,并剑走偏锋,是策划们又爱又恨的角色

4. 因为平常太过于沙雕随意,导致一旦认真超级吸粉。很多粉丝说受到了“诈骗”,因为当时入坑是因为网络上的“认真的但丁”cut而入的坑,最后才发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


  • 尼禄

1. 参与的综艺比较多,代言的东西比较大众品牌,有许多以女性为目标客户的主打产品,因此总要说一些超级羞耻的台词

2. 参与综艺表现中规中矩,但每次基本是小天使,很可靠的大男孩,属于不知不觉就得到你的心类型。不过,如果不小心抽到了坏人签,会有爆炸效果,演反派的尼禄从此成为粉丝爆点。

3. 偶尔会开直播自嗨,自己直播的时候主要内容是谱曲和唱歌,据说在出道以前是唱歌的,所以总是脖子上挂着耳机。尼禄会很模糊的聊一些以前的事,但至今仍真相不明

4. 因为直播中总有但丁或者维吉尔随机掉落,所以有的时候直播间会因为人数太多崩掉。但尼禄喜欢直播,说“用这种方式和大家聊天比任何其他方式都更自在”



>>>>>>>>粉丝反应类


  • 维吉尔

1. 维吉尔的粉丝绝大多数都是女友粉,且战斗力爆表,放眼粉圈都相当能打

2. 维吉尔粉丝基本评论模式: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他好帅哦哦哦哦哦

3. 粉丝构成两极分化,有一批只是颜狗,也有一批是为了维吉尔才学,演技,和知识而来的“高端”粉丝,所以能不能写小论文成为粉丝中间隐藏的鄙视链

4. 因为维吉尔但凡有活动都不便宜,所以有了“没钱粉什么维吉尔”这种戏谑梗


  • 但丁

1. 但丁的粉丝绝大多数都是能get但丁笑点的人,和网络上的沙雕网友有很高重合度

2. 但丁粉丝基本评论模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草什么沙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 粉丝构成相当复杂,但全体对沙雕图和黑粉图有着极高包容度,哥哥丑图对他们来说是超搞笑的梗,甚至主动用丑图和烂梗做表情包

4. 因为但丁作品质量参差不齐,所以大粉们都有自己的作品推荐表,然后导致争斗。但丁家粉丝今天也在因为自家哥哥的新作究竟好不好看而操碎了心


  • 尼禄

1. 尼禄的粉丝绝大多数都是妈妈粉和女友粉,听说在男粉中破天荒的受欢迎,因为早年尼禄总被爆破和诋毁的黑历史,所以整体对某些词汇很敏感。

2. 尼禄粉丝基本评论模式: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他好可爱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3. 粉丝构成偏年轻化,自来水能力相当强悍,在各个年轻人平台相当活跃,有些年轻的平台上人气甚至超越了斯巴达双子

4. 粉丝内部对维吉尔和但丁两位“长辈”理解不一,是主要的内部撕点,经常就“尼禄和哪位更亲近”“哪位真的在对尼禄好”而进行争论,不谈论这个话题已经成为尼禄粉丝之间的交往共识。



>>>>>>>>片场NG集


NG集1:

维吉尔:DIE

维吉尔:(收刀,收几下没收回去)

维吉尔:(一脸无奈看刀)

(哔——)

维吉尔:DIE

维吉尔:(收刀,收几下用另外一种方法没收回去)

维吉尔:................

(哔——)

维吉尔:DIE

维吉尔:(收刀,再次没能收回去)

(背景响起但丁响彻云霄的笑声)

维吉尔:这把刀太长了,我不可能收得回去,日本太刀根本没有这么长

维吉尔:(和导演远远争辩ing)这根本不合情理,如果我想要这把刀快速地收回去,我的胳膊需要伸到这么长(比划姿势)但是这样非常影响美观,我没办法在伸手这么短的时候(比划)把阎魔刀收回去......

但丁:(在镜头外)在电影里寻求现实,真不愧是你,维吉尔



NG集2:

但丁:(序章砰得被尤里森甩开,摔在地上)唔额!!

但丁:(趴在地上)..........

但丁:(爬起来)不行,姿势不好看,再来一次

(哔——)

但丁:(砰得被尤里森甩开,摔在地上)唔额!!

但丁:(趴在地上,大衣整个卷到了头上拧成一团)

(背景一串笑声)

但丁:(把大衣一把掀开,笑着指着镜头说)记住,传奇猎人死于自己的风衣

(哔——)

但丁:(砰得被尤里森甩开,摔在地上)唔额!!

但丁:(在地上趴了一会,在地上打滚)啊啊,我要死了,快来救我,我要死了——

尼禄:(等待进场,听到这话立刻招呼着工作人员往外走)走走走让他死在那走走走....

(背景全是笑声)



NG集3:

尼禄:(插剑,点火)有人带了烧烤材niao吗,我这里——(说错了重来)

(哔——)

尼禄:(插剑,点火)有人带了烧烤烤材——(甩了下手,回头重来)

(哔——)

尼禄:(插剑,点火)有人带了烧烤材料吗,因为我这里才是带着——略略略略略略略略(不停地活动自己的舌头,耸了耸肩热身,背景笑声)

维吉尔:台词功底真是令人不敢恭维(画外音)

尼禄:要你管!(拍了拍自己的脸)好了认真来了

(哔——)

尼禄:(插剑,点火)有人带了烧烤材料吗,因为我这里带着活——草!(小声跺脚咒骂,背景笑声更大了)闭嘴,我绝对能把这句话说顺!(指着镜头说)

但丁:(镜头移给但丁,但丁学着尼禄的姿势,用着憨憨的声音开口)有人带了烧烤材料吗,因为我们这里有个坏掉的尼禄可以烧



NG集4:

但丁:他是你爸爸!(大喊)

尼禄:.......噗(别过头笑场,背景一片笑声)

但丁:(也笑了)干什么,别人是你爸爸是件很好笑的事情吗

(哔——)

但丁:他是你爸爸!(大喊)

尼禄:我是你爸爸(比中指)

但丁:(噗地一声高声大笑了起来)

(哔——)

但丁:他是你爸爸!(大喊)

维吉尔:(画面外)不,我不要这么个便宜儿子

(尼禄笑到蹲地,但丁举着剑笑着转了一圈)

导演:你们三个给我严肃点!!


NG5:

维吉尔:如果我战胜了他,我也就算战胜了你(边走边说),同意吗,但——(地形凹凸,滑了一下,差点摔倒)

导演和工作人员围上去:没事吗?(给维吉尔补妆,看衣服,一堆人围着)

(哔——)

维吉尔:如果我战胜了他,我也就算战胜了了了了了——(又差点滑一跤摔倒,蹭了蹭脚下)..........这块地方有点滑(尴尬解释)

(哔——)

(一群人围着那块地方滑来滑去,讨论这个地方为什么会这么滑)

(镜头转向尼禄,尼禄朝镜头无奈耸肩)


NG6:

尼禄:嘿,等等!(朝但丁和维吉尔跑去)

维吉尔&但丁(同时把手往后挥,做出打尼禄脸的动作)

但丁(因为没有往后看,所以比划歪了)

尼禄(把但丁的手默默摆正)

(背景一阵笑声)

(哔——)

尼禄:嘿,等等!(朝但丁和维吉尔跑去)

维吉尔&但丁(同时把手往后挥,做出打尼禄脸的动作)

维吉尔(因为没有往后看,所有砰得一声真的打到了)

尼禄(往后一仰,捂住脸)唔额,好痛!

(背景音:没问题吗?还好吗?有没有受伤?但丁和维吉尔一起去查看尼禄)

(哔——)

尼禄:嘿,等等!(朝但丁和维吉尔跑去)

维吉尔&但丁(同时把手往后挥,做出打尼禄脸的动作)

尼禄:(笑着猛地搂住两个人)哈哈,你们两个一个都别想走!(勒住两个人的脖子)

(维吉尔翻了个白眼,但丁哈哈笑了起来)



==============================================

END


没了

我感觉一路下来我都在写设定噗噗噗噗我真的很喜欢写这种娱乐圈趴的设定类

应该不会有文吧这个要写文我感觉就是比较胃疼的类型了

虽然我感觉我写下来几乎就是自嗨哈哈哈哈哈哈哈应该没有人会看到这吧

感觉又写了一万多的样子,我真是没救了


以上,感谢你看到这里




热度: 310 评论: 30
评论(30)
热度(31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将故事燃烧为星辰